你,準備好迎接光明了嗎?






回顧2008年,美國雷曼兄弟倒閉、金融海嘯爆發、失業率創新高。天氣、景氣、天然氣問題,讓全世界都在過一個最灰暗的寒冬。

黑暗時代來臨,你準備如何迎接?

不要再想念過去的榮景,也別再心疼那些已經逝去的財富。現在的你,該想的是未來,而現在正是沈靜下來好好檢討、思考、計畫與準備未來的最佳時刻。

我們相信,設計與創意,是21世紀的新型商業語言,更是你最應該學習的語言;它們在商業的地位,必須與管理、投資、行銷並重。如果你是企業家,更需要靠設計和創意來使自己的產品更獨特、更與眾不同。你會發現,那些擅長掌握設計語言的優秀品牌如LV、PRADA、BMW、Apple、Virgin等等,如今仍然是市場上的主要領導者,沒有人懷疑它們的地位。

這也是為何PPAPER團隊,從過去的《International Creative Business》(ICB商業雜誌)改版再出發,推出內容更精彩的《PPAPER BUSINESS》雜誌。而PPAPER BUSINESS部落格,讓你隨時掌握最新的全球創意、設計、時尚與商業資訊。

黑暗終究會過去,光明隨時會到來。你,準備好迎接光明了嗎?

1 意見:

ive 提到...

Yeh~我拔得頭籌!加油啦!
必勝必勝必勝必勝必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