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米恩‧赫斯特藝術拍品先睹為快


5月15日將於香港君悅酒店舉行「現代及當代藝術」春季拍賣會的韓國首爾拍賣行(Seoul Auction),首先來台舉行預展,4月30日至5月2日於台北富邦國際會議中心展出,讓藝術愛好者可先一睹精彩的當代與現代藝術拍品。

在西方藝術方面,本場春拍的焦點拍品是達米恩‧赫斯特的《安寧》,此動人心眩的作品出自赫斯特經典的「蝴蝶系列」。這是赫斯特的作品首次在香港的拍賣會上推出,同時也是「蝴蝶系列」中的作品首度在亞洲拍賣會亮相,堪稱亞洲拍賣界的盛事。

本次拍賣將推出112件總估值達7,800萬港元(折合新台幣3億3千萬元)的西方及亞洲藝術大師的傑作,以及韓國、日本、中國、印尼及印度青年藝術家的優秀作品,展現亞洲當代藝壇的多元面貌及創作風格。

達米恩‧赫斯特(Damien Hirst) 《安寧》 蝴蝶與家用光亮顏料 畫布
231.6 × 323 × 13cm 2008 起標價格:1,000萬港幣

3 意見:

匿名 提到...

請問一下,我要如何訂購ppaper business前4輯呢?若我要訂購一年份的ppaper+ppaper business,這樣價格是如何計算呢!!期待回信!!

PPAPER BUSINESS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PPAPER BUSINESS 提到...

您好,

如須過買過刊或是訂閱雜誌,請您上www.ppapershop.com訂購。一年份的PPAPER+PPAPER BUSINESS原價2,500元,目前特價1,700元(含運費)。謝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