擠下歐普拉 裘莉榮登富比世名人榜首



美國富比世雜誌公佈百大最具影響力的名人排行榜,影星安潔麗娜裘莉憑著在小報以及雜誌極高的曝光率,成功擠下去年排行第一的脫口秀名嘴歐普拉溫芙瑞,榮登今年的榜首。不管是與丈夫布萊德彼特及其前妻珍妮佛安妮斯頓的三角習題,或是對慈善工作的不遺餘力、在電影中的亮眼演出,都讓她話題十足、媒體曝光率極高。


富比世名人排行榜是以過去一年中名人的稅前收入與媒體曝光率來計算,因此,雖然「成功女性的典範」歐普拉的收入是裘莉的10倍以上,也只能因媒體辨識度不及裘莉而退居其次。第三名及第四名,則為流行歌壇一姐瑪丹娜及R&B黑人歌后碧昂絲。一到四名皆為女性,誰說今年不是女性出頭天?


男性名人方面,高爾夫球手老虎伍茲以第五名居首。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因去年暢銷的兩本著作,以及歷史性的選舉、媒體關愛的眼神而擠進榜內,排行第49名,成為第一位擠身榜內的國家元首。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