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飯店接班人嗎?




(新聞來源:AdAge by Marissa Miley


你願意接受整整4天不眠不休,並且領不到半毛錢的辛苦工作嗎?雖然聽起來是個很爛的提議,但4天後你有可能獲得在大型連鎖精品旅館的工作機會,在這個失業率大增的時候實在令人躍躍一試。

競爭激烈的飯店業在金融海嘯的襲擊之下,為了保持競爭力與住房率,除了不斷在實體設備上提供超越期待的品質,也力圖在行銷策略上有突破以往的成功創意。自亞特蘭大發跡的連鎖精品飯店NYLO Hotel成功的在一年半前以時尚摩登風格落點於美國數州,不幸的是,隨即的金融風暴仍然造成住房率大幅下滑,其中像是向來以觀光業為該區經濟重點的羅德島便影響頗劇,在羅德島的一開始就鎖定商務旅遊人士的NYLO飯店決定想個辦法引回他們的客人。

羅德島的NYLO Hotel最近效仿起地產大王川普曾經引起高度話題的電視節目“誰是接班人“(Apprentice),以公開競賽的方式選出飯店的生力軍。NYLO先以履歷及面試技巧中自45名年約20~30歲參賽者中,挑選出10名候選人,再由8位決賽參賽者裡選出兩名贏家,分別獲得12個月支薪的接班人訓練工作以及3個月支薪的見習機會,另外凡進入決賽的八名參賽者都獲得三天兩夜的住宿券。

前任美國飯店旅館公會理事長Mr. Russell表示,NYLO以此突破傳統的徵人過程不只達到了尋求新生代的目的,在這個全球經濟的低潮期也因為引起商務相關產業的注目,而創造了一線生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