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擺笑臉《時尚惡魔的聖經》



穿著Prada的惡魔》真實版《時尚惡魔的聖經》 (The September Issue)今天(8/27)將於紐約搶先上映,時尚總編安娜溫圖(Anna Wintour)為電影勤跑宣傳,繼上週與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一同出席首映會後,本週再度現身知名脫口秀名嘴大衛賴特曼(David Letterman)節目笑談時尚。大衛在「時尚惡魔」前不知輕重,除了挑明自己不懂時尚,還頻頻尖酸提問,最後都被安娜溫圖機智反擊,過程精彩過癮!尤 其當他撩起褲管露出黑襪子,要這位時尚惡魔鑑定一下自己的品味時,只見安娜含蓄回擊:「很有趣!」(隱喻:很醜!)。

安娜溫此次首度作客大衛賴特曼的節目,暢談自己、也聊時尚,面對外界的諸多批評,安娜溫圖不忘消遣自己,她說:「紐約時報說我冰冷傲慢,像是從《第九禁區》 (District)逃出來的外星人,而且還是一個支配狂…。這樣看來我似乎是個帶著鞭子的冷血外星人。」她坦承她並不能溫暖待人,但對於優異的工作表 現,則完全不吝於讚美。談到她所主編的VOGUE雜誌內容多為一般人負擔不起的高檔貨,安娜則認為現今時尚的特色其實在於:每人都可在不同價位中,找到自 己想要的商品。聊了好一會兒,當大衛賴特曼突然開玩笑問:「妳曾想過把某人蓋布袋嗎?」安娜溫圖也機智妙答:「那或許就是你,如何?」臨場反應獲得全場讚 佩。

安娜溫圖此次難得抽空上節目,全是為了自己所主演的新片《時尚惡魔的聖經》做宣傳,原來自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大受歡迎後,這位在片中被影射為冷酷無情的「惡魔總編」,就急欲扭轉外界對自己的印象。安娜溫圖表示:「我很果決,而且會試著給和我工作的人 清楚的方向,只是很無奈,有時她們並不想聽到不喜歡的答案。」為了替自己平反,她因此決定透過電影《時尚惡魔的聖經》讓人見識到自己工作的真實面貌,讓大 家知道:在脫下了Prada惡魔的外衣後,她僅僅是個對工作一絲不茍的完美主義者。

安娜溫圖在節目中也談及金融危機對時尚產業的影響,並表示希望藉由消費來帶動經濟的復甦,因此9月11日她將在紐約發起鼓勵消費的盛大活動,紐約 市長也將帶頭參與。當大衛賴特曼問及:「服裝秀裡的模特兒穿著都像外星人一樣怪異,這些東西有人會買嗎?」安娜溫圖則笑稱:「很多人會呀,我也是從外太空 來的,你忘了嗎?」令人捧腹叫絕!

(本新聞由海鵬電影公司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