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誌藏超薄螢幕 讀者變觀眾



科技日新月益,現在美國已經出現一種電子雜誌,它的外表看起來像是一本小書,但是翻開後裡頭有小小的超薄螢幕,透過選單按鍵還可以看到不同的影音內容。而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現在就利用這種技術來主打它的影集預告。

CBS和百事可樂公司(PepsiCo)攜手合作,在最新一期的《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上嵌入小型播放器,螢幕大小只有2.25吋,雜誌一翻開便可看到圖文並茂的生動菜單,只要按下選單上其中一個鈕,情境喜劇和犯罪偵查影集預 告片就會開始播放,對於喜歡掌握最快娛樂資訊的人而言,可是具有相當大的吸引力。

這種尖端的新媒體目前最長可播放40分鐘的短片,播放原理類似晶片音樂賀卡,目前大多用為商業行銷用途。雖然製作成本CBS高層不肯透露,僅說「比一瓶百事可樂貴」,但一位雜誌界高層表示,如果發行10萬本有視訊廣告的雜誌,成本至少要7位數。

據了解,能拿到內附視訊廣告雜誌的只有在紐約及洛杉磯訂戶。《娛樂週刊》目前發行量是180萬本,但他們目前還沒決定要在幾本裡刊登視訊廣告。(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本文引用自NOWnews

1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實在很厲害。
不過不知道能不能力挽紙本雜誌式微的狂瀾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