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馬仕遊艇 像超大「刈包」


【中國時報潘勛/綜合報導】 生產著名「柏金包」(Birkin)的法國愛馬仕集團(Hermes International SCA)廿二日與摩納哥「沃里」(Wally)船廠合作,在義大利安科納港,展出一款全尺寸的豪華摩登遊艇樣品,正式宣布跨足遊艇業。

這款遊艇樣式十分奇特,有點像「刈包」。長五十八公尺,寬卅八公尺,幾乎達長度的三分之二,因此謔稱「WHY 58╳38」。

它的另一特色,是船內有長廿五公尺的游泳池、三層甲板及船艉有卅六公尺的「沙灘」。愛馬仕表示,船頂及船身裝設的太陽能板,可以讓船隻一年節省至少二百噸柴油燃料。

「WHY 58╳38」是愛馬仕集團推出的第一艘遊艇;在此之前,愛馬仕以販售四千美元(約台幣十三萬元)的柏金包及印花絲巾出名。但公司發言連結人表示,在此之前,愛馬仕便曾出力設計過豪華直升機。

本文引用自中時電子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