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 如是說】 媽咪我愛妳



我的斜前方坐著一位偉大的女性。一個母親,一個老闆,一個總編輯,一個你會不自覺跟她傾吐心事的好友。請不要當作我在噁心奉承,就憑個人力量帶領整個團隊撐過金融風暴,如果這不是偉大那什麼才是?我的曾祖母也是個偉大的女性。年輕守寡,家產被剝削殆盡之後,她靠著自己經商,撐起家庭,栽培出一個醫生兒子,並是在那個民國初年的時代。在我的印象裡,那個溫柔幹練的形象也一直被記憶為偉大的女性。而我的老媽也是偉大的。其實沒有其他原因了,只為了感謝她把我生下來然後又把我養大。這對我來說真的再偉大不過了。

但這期《ppaper BUSINESS》介紹了更多了不起的女人。

五月,母親節的月份,《ppaper BUSINESS》帶你用商業的角度重新看待女人。誰說美麗只能外表?堅定、自信、成功,可能才是她們真正魅力四射的地方。五月,跟著我們一起看看這股隱形的力量怎麼撐起一片天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