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所有訂戶

親愛的訂戶:

我要再一次地感謝您們對我們雜誌的支持與愛護,
您的訂閱代表的是對台灣創意文化的信心,
也是對這個世代仍然相信誠心、用心做好事的人,
最大最真摯最深遠的鼓勵!

請隨時給我們建議,
告訴我們您們希望看到的內容與想法,
我們會盡全力去完成!

我們不是商人,
這不是說商人不好,
而是我們真的並不擅長賺錢這件事。
但是如果您也相信我們在做的事情,
某方面而言是比賺錢還要重要,
也能夠對我們的社會文化有所幫助,
希望您能夠幫助我們廣為宣傳我們的理念:
給台灣人一個更好的生活品質。

再次謝謝大家

PPAPER, AANGEL, PPAPER BUSINESS
發行人兼總編輯

胡至宜

8 意見:

匿名 提到...

ive建議:請把其他相關連結加回來吧!

匿名 提到...

也謝謝你們用心的傳達不同的想法與概念~閱讀ppaper and ppaper business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匿名 提到...

ppaper is the coolest, and we love what you guys are doing!!!!

匿名 提到...

我是Nobunaga,也是ppaper business的喜好者之一,ppaper business也已成為我每月的重要精神糧食之一,尤其是最近數期對於創意環保議題的討論,確實給了我們很多對環保的新想法,謝謝.
但我還是忍不住想說,最近數期ppaper business"好像"有些退步,除宅經濟(以魔獸世紀為封面)的那期封面設計實在難看到創意外,最重要的是,過去如"阿宗麵線進駐巴黎國際機場","台灣蜜餞進駐羅浮宮"等創意行銷的文章都看不到了(當我看到您們為蜜餞品牌命名為meet chen時,真的打從心底佩服),我的意思是說,過去的ppaper business是可以看到自己團隊的創意,也能為讀者帶來感動,但現在的ppaper business卻只能關注到別人的創意,缺乏那份感動,真的有些可惜.(雖然我自己知道每個月都要有讓人感動的創意是很難的挑戰)不過,我仍然會支持並喜愛ppaper business,因為您們真的很棒.

匿名 提到...

雖然喜歡ppaper business,但是裡面的文案的用詞文句常常不太通順,最近甚至搞不清幾篇想傳達的主旨,這部分請多多檢視一下,謝謝你們囉!

PPAPER BUSINESS 提到...

Dear Nobunaga和匿名先生您好,謝謝兩位的支持與建議,我們會認真以待。PPB的單元多樣化,當然永遠有不同的聲音,同樣的單元有的人喜歡有的人覺得沒有什麼,我們一直努力在傳達理念的同時也儘可能滿足所有的讀者,我們會一直努力下去。謝謝你們特別花了時間留下意見,這對我們來說一直都是很珍貴的禮物,也希望能繼續支持我們!

jmao 提到...

我是jmao 從ICB到ppaper business 以來都是你們的忠實讀者,
每個月月初去書店就是尋找ppaper business 的身影。但是最近幾期常常出現錯別字,且情況越來越頻繁。第11期的文化創意專欄甚至出現 赫爾辛基藝術大學和Kingston University的標題互換的離譜錯誤,這除了會影響讀者閱讀的情緒外,也代表製作的很不嚴謹。
我一直認為ppaper business是一本很棒的雜誌,希望貴團隊能更注意這些細節,讓ppaper business 能更臻完美!

PPAPER BUSINESS 提到...

Dear jmao,
謝謝你一直這麼支持我們,也謝謝你的提醒訂正,我們會趕緊檢討並且更嚴謹製作接下來每一期的雜誌,也請你繼續支持我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