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B第12期 非凡的榮耀 華麗的冒險 OMEGA



非凡的榮耀  華麗的冒險  OMEGA
時間之上你不知道的卓越傳奇

43項新世界記錄,132項新奧運記錄,87個國家取得獎牌,同時也誕生了史上在同一屆奧運中奪得最多金牌的運動選手,美國年輕泳將Michael Phelps(邁可.菲爾普斯)在「水立方」游泳館中,包辦了史無前例的8面金牌,成就這些榮耀的,不是各國的選手,不是北京奧運籌委會,而是OMEGA(歐米茄)。

精彩刺激的奧運賽事,如果沒有OMEGA,就無法順利舉辦。自1909年生產了第一只運動計時錶起,OMEGA已經註定成為計時領域最傑出的領導者,並於1932年洛杉磯奧運會中,使用懷錶式計時碼錶為各項賽事計時,從此成為奧運官方指定計時合作夥伴......


想知道更多內容:

1 意見:

苦悶中年男 提到...

page 18, 7,500 億的名字應該是 7,500萬美元吧。

On Monday, Mercedes-Benz will announce a 10-year agreement that is worth $75 million to $100 million to put its name on a new 18,000-seat arena in Shanghai.

資料來源
http://www.nytimes.com/2009/12/07/sports/07arena.html?_r=1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