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or 如是說】你會想翻翻 PPB 11



最近認識了一些去澳洲遊學、working holiday的朋友,又陸陸續續從不同朋友口中聽到他們想去澳洲待一陣的計畫,「澳洲」這兩個字於是就在我耳邊打轉了好久,也對「澳洲」畫下了好多個問號。

不巧,這期《PPAPER Business》的單元「Worldwide Taiwan」主題是「‭ ‬活蹦亂跳的澳洲經濟」,看著短短一年不到的時間,澳幣從一元兌換新台幣21元左右升值到30元左右,看著澳洲的央行在全球經濟凋敝之際宣佈升息,看著澳洲對世界各地年輕人的拉力一天比一天強壯,是啊這些事實在林茂昌教授的筆下除了讓人震驚之外,還有的是更深刻的反思。我拿到這篇稿子的時候就讀了好多遍,而我也很高興它並沒有直接解答我的那些問號,反而開始了我對「澳洲」的繼續思考,所以究竟全然的自由經濟才是一切經濟活動的正解嗎?不知道,我還在想,而你也是可以一起思考的。

我覺得這期《PPAPER Business》是呼吸的一期,內容輕卻一點都不失它的重要性,在歲末讀到這樣的東西應該可以紓解一下緊繃2009帶來的壓力吧我想。更而且如果你是或曾是搖滾份子的話,那就絕對不該錯過「Business Plus」單元告訴你關於音樂祭帶來的強大魔力!

by Johnson

3 意見:

匿名 提到...

ive以你為榮!

匿名 提到...

ingrid也是

Unknown 提到...

謝謝 T.T

但是話說啊
我做了這個版型卻不知道怎麼回應comment
好尷尬@@

張貼留言